摄影师_张其浩

自由摄影师

 

# **处女座睡前叨逼叨日记**
原本今天想放一首李宗盛的《山丘》,结果李宗盛唱片的版权如今在阿里音乐,所以你懂的。

我去翻了两年前考研的朋友圈,因为我记得,那年这首歌陪我在最艰难的时刻哭过。
感谢微信还有这么一个搜索功能。
那天在品聚书吧看到一本书,一个画家把他的朋友圈做成了一本书,也讲了很多有关他“朋友圈”的故事,还真是有趣的人呐。
真的是把朋友圈搬到了书本上。

最近其实压力很大。
有考试的压力,有未来毕业选择的压力。
**如果不回家(青岛)可能我正在积累很多以后将废弃的资源,因为我可能还是想回一个气候环境稍微合适一点的地方,而且毕竟“父母在,不远行,行必有方”。当然我们的经验和阅历是不会辜负我们的。**

最近有失眠,对做各种琐碎的事甚至是感兴趣的事也失去了欲望。
可我居然还是可以为身边人煲点鸡汤的,啊不,鸡公煲,干炒的那种。

一句话说说最近实习的工作。
能为这里变得更加美好尽份力还是挺好的。

新的订阅号的第一篇文章,自己在最后截稿也是发现有问题的,其实它更像是一篇推销软文。
感恩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。😝
有你们我挺骄傲的。
然后,还是要,请你关注一下「你这号」,我保证以后这里更好玩,内容更好看。


唔,晚安。以后要早休息。

爱你们,我的朋友。


济南
一个冷空气来袭的夜。

 
评论

© 摄影师_张其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